平明楚山孤

您好,东西很杂,很多东西请自行忽略。
不推荐您点击关注,在下吃的cp又杂又冷,同圈的可能小于0.01
善用tag就足够啦
我是ky(润滑剂的那个ky),语废致歉。
对我来说可能写文比聊天更有用。
我是真的不会聊天∠( ᐛ 」∠)_
……哦但是我容易坑
各种同人码字中……
背景是熊爸和蓉妈
写过的cp:优散(主力) 天使武 锋凡 炎忍
高三啦 基本处于停更状态
头像是枫总给我画的w

【优散】论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抖M(三)

注意:请勿代入真人 ooc严重
(三)

“哇你玩的这是什么啊。”小卢坐到散人旁边,凑过来看他的屏幕。

“i wanna,”散人目不斜视,随口道。

“还真是有够抖M的。”小卢审视了一会儿跳来跳去的主角与大他几倍的boss,评价道。

散人手一抖,屏幕上炸开满天血花,他无奈地揉搓着酸疼的关节,暂停录制。扭头问道:“那什么抖M……什么意思?”

“啊,就是喜欢被虐的意思,”小卢把手肘搭在散人左肩上,“你什么时候开始玩这种游戏了?看你被虐了好几天了。”

散人的脑子里立刻浮现出自己跪在地上,满身是被鞭子抽出的红痕的场景,不禁打了个寒战。他伸手去捣小卢的腰:“谁爱受虐了,我这是孜孜不倦坚持不懈。”

不过散人自己还是有点赞同小卢的话,这个游戏玩了这么几天,自己也慢慢生发出一种“被虐得很爽”的感觉。

不过要说到毅力,优学长可是比自己强很多啊,莫非他也喜欢被虐?

散人抖了抖,把这个想法赶出脑海去,完全无法想象优瓦夏喜欢被虐的样子。

“别玩啦,你看这都几点了。”小卢顺手打开散人的手,对着电脑屏幕扬扬下巴,“还不吃饭?都这么瘦了还减肥?”

散人看了一眼电脑右下角,12:49。

“行吧,去尝尝食堂菜系?”散人起身做了两个扩胸运动,询问小卢。

“……”

“食堂那堆毒药有什么好尝的吗?”

“嗯……大概可以尝尝洗洁精的味道吧。”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两人还是老实地买了足以填饱肚子的饭。小卢要了一份照烧鸡饭,散人则端来了一锅过桥米线。

小卢很快吃完米饭,见散人的米线还征途漫漫,便将餐具先交去窗口。

散人正向着挑出的米线吹气降温,便见一个人坐在了自己的对面。

优瓦夏。

将手里的盒饭放在桌子上,又不紧不慢地拆着一次性竹筷。

散人突然紧张起来。

“优……优学长中午好啊。”

“中午好。”优瓦夏仍然专注地来回摩擦着竹筷上的倒刺,打开饭盒准备吃饭。

他察觉到散人的目光:“看着我做什么?吃饭。”

被筷子挑起的米线还悬在空中。

“哦哦好。”散人急忙将米线送进嘴里。

已经晾得有点凉了。

优瓦夏真好看,就算他现在正拿着一次性筷子挑十二元一盒的盒饭里的青椒,他也还是好看。

散人总觉得优瓦夏身上散发着一种与生俱来的优雅与高人一等的气势。

一双筷子伸过来,搛走了塑料饭盒盒盖上的青椒,优瓦夏抬眼。

对面的栗发青年正含着青椒,对他笑。

“你喜欢吃青椒?”优瓦夏垂着眼,漫不经心地问。

“没有。”散人嘴里嚼着青椒,含混地摇摇头。

两个人心照不宣,低头吃饭。

小卢这时候回来,见到面对面坐着的两个人,愣了一下,然后了然地笑了笑,拎走自己的包。

手机QQ振动。

寞靈|小卢 13:34
•你们两个……?
棉花糖 13:35
•非分之想的关系

散人掏出手机,飞快地回复了这么一句。

寞靈|小卢 13:35
•哇这么有名的人都被你拐到了?
•挺厉害的啊
•怎么我追妹子就没这个效率呢

散人关掉屏幕,不再理会小卢发过来的一系列消息。

优瓦夏看了一眼被散人倒扣在桌子上不断振动的手机,红瞳内泛出笑意。

“散人。”他放下筷子,慢吞吞地喊。

“……嗯?”散人正小口小口地喝着剩余的汤,试图再拖延长一点与优瓦夏共进午餐的时间。

“别喝了。”优瓦夏哪里看不出来他是在拖延时间,“有点事和你说,陪我出去一下。”

“啊?好。”散人有点笨拙地起身,拿了自己的碗筷送去窗台,一扭头,优瓦夏已经站在食堂门口等他了。

优瓦夏引散人到附近的小广场上,两个人并肩坐在长椅上。

优瓦夏双腿交叉地搭着,整个人都放松地靠在椅背上。

散人发现广场上占了长椅的多是男女情侣,只有他们两个男人坐在一起。

下午两点的太阳穿过树叶间隙,发出簌簌声响,散人伸手接住一片被吹落的槐树叶。

风清气朗,吹散两人之间影影绰绰的暧昧气息,入秋的天空愈发显得高远。

他突然很想看看优瓦夏眼里的天空是什么样的。

“散人?”优瓦夏保持着那个姿势唤道。

“嗯,学长要说什么呢?”散人突然没那么紧张了。

就好像自己隐藏不住的躁郁随着莫须有的暧昧一起被吹走了一样。

“是iwanna方面的事,”优瓦夏把左手搭在散人背后的椅背上,“日本那边有个iwanna竞技的大会,我参加了一下。”

“你也知道我在网上不出声,能不能帮我做个解说?”

“是在学长的视频里加上我的声音吗?”优瓦夏的侧脸与他的正脸给人的感觉不太一样,让人注意不到红瞳的侧脸显得不那么妖异,反倒更加俊美无俦。

“是,然后你传到你的帐号里去,顺便帮我打个广告,可以吗。”优瓦夏语气很淡,听不出请求的口吻。

“当然了,直接把视频传给我就好啦。”

“谢谢你啊,然后还有个iwanna的贴吧,我回去把网址发给你,有兴趣来看看。”

“好嘞~”

优瓦夏转头,散人猝不及防地撞进他的眼中。
血红的眼睛里没有幻想中紫色的天空,只有自己。

散人张了张嘴,最后也没说出话来。

心跳得很快。

“嗯,还有一件事想问问你。”

“散人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优瓦夏转到散人的方向,膝盖与散人挨得很近。

“啊,这、这个……”散人一时手足无措,“大概是因为,学长你帅吧。”

“这样么……”优瓦夏用拇指轻轻摩挲嘴角。

“不是所有人都觉得我很可怕吗。”

红眸直勾勾地看着散人,像是要从他那儿吸收灵魂一般。

“这个……”的确的,散人在询问优瓦夏的信息时,听很多人提到过对他的看法。

「啊那个人,不觉得眼睛是血红色的很吓人吗。」
「都说只有魔鬼和吸血鬼才有红眼睛啦,搞不好就是什么怪物哦,老一辈人不都忌惮红眼睛吗?」
「逍遥学弟你问归问,千万不要试着去搭讪优瓦夏哦,好像总有人看到他行为诡异,不知道平时都干什么的。」
「反正我看到他总觉得起一身鸡皮疙瘩……心里发怵。」

“这个……我觉得优学长的红眼睛很漂亮,看着总有一种要沉进去的感觉,还有……总觉得很霸气很有什么上位者风度。”散人磕磕绊绊地评价着优瓦夏,说出来的话中二到自己无法回想。

“哦……?那不说外表了,散人你连我是个什么样的人都不知道吧。”

这种不信任的态度突然给了散人勇气,他认真地抬头与优瓦夏对视。

“那,优学长你是坏人吗?”

优瓦夏用指尖轻轻一刮散人的侧脸。

“不算是。”

只是会做坏事罢了。

“你这儿没擦干净。”

散人红着脸,蓦地站起身,匆匆告了别,落荒而逃。

太犯规了,不和人谈恋爱为什么要撩。

【这一部分ooc太严重了……瘫
不知道能不能看出来 优开始试探散的属性了
情感方面,开始的优大概只是想要一个专属的奴,把一个M从一无所知带到成熟的感觉,可能就跟看着一株植物从种子长到开花的样子差不多
昨天开了好久的车,尤其是这一篇的肉码了两千多字hmmm……然后总觉得不更正文说不过去呢】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