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明楚山孤

您好,东西很杂,很多东西请自行忽略。
不推荐您点击关注,在下吃的cp又杂又冷,同圈的可能小于0.01
善用tag就足够啦
我是ky(润滑剂的那个ky),语废致歉。
对我来说可能写文比聊天更有用。
我是真的不会聊天∠( ᐛ 」∠)_
……哦但是我容易坑
各种同人码字中……
背景是熊爸和蓉妈
写过的cp:优散(主力) 天使武 锋凡 炎忍
高三啦 基本处于停更状态
头像是枫总给我画的w

☆优散锦鲤☆

小熊软糖ε٩(๑13:

锦鲤锦鲤优散锦鲤!紧跟锦鲤潮流不做过气cp!


活动时间:11.10晚八点到11.22晚八点


限定条件:主吃优散(会看主页判断,不符合条件者删评论,有争议请私信)


参与方式:在本条博下评论,由83报数


其他:大家可以尽情转发宣传☆


太太和礼物清单:


@苏我乙树 :给锦鲤写一周的优散睡前故事小段子


@TrrrrOAO_如懿暮瑶九凌祁北太太请更新 :点文


@姬如才 :优哥的红色蝴蝶结发箍两个


@枫子 :点画,手绘或是板绘,手绘的话寄过去,板绘可以点梗或头像。点文。


@秋陌君罹 :点文


@小熊软糖ε٩(๑13 :手稿一份(邮寄)或暗恋小短文一篇(可点梗)


@小熊饼干|ૂ17 :点文一篇(点文不点车)


@沐瑶泠鸢 :优或散的橡皮章加一篇3k字的点梗(不包括暗恋)


@多喝水。 :如果是写过优散文的我手抄文章,没写过的点一个太太的文抄(邮寄)


@如懿_tr太太更新我就更新 :一个不少于5k的点文(不能是暗恋)


@Dr.Sue :提供一個長篇梗給锦鲤寫


@夕岚x :任选一瓶我有的墨水写锦鲤名字


@今天的球又圆了 :给锦鲤买外卖(不超过50元)


@🌟一闪一闪小星星⭐️light :①头像一只【半身或Q版】②指定纸雕③来武汉的话,包锦鲤一天的旅游费用带你玩耍✔包吃包玩


@YUKI.汤圆小丸子 :头像一个


@假酒害人 :一个头像和之前做的那个挂件


@祠访 :一篇3-8k字任意点文


以上☆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