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明楚山孤

您好,东西很杂,很多东西请自行忽略。
不推荐您点击关注,在下吃的cp又杂又冷,同圈的可能小于0.01
善用tag就足够啦
我是ky(润滑剂的那个ky),语废致歉。
对我来说可能写文比聊天更有用。
我是真的不会聊天∠( ᐛ 」∠)_
……哦但是我容易坑
各种同人码字中……
背景是熊爸和蓉妈
写过的cp:优散(主力) 天使武 锋凡 炎忍
高三啦 基本处于停更状态
头像是枫总给我画的w

【优散】

诈尸 懒得起名字
随便写点 @祠访

“有些人生在这个世上,精神的脊梁骨却要长在别人身上。”
“他们无法忍受无边的孤独,却也不敢接受过近的距离。”
“他们只有朋友,没有爱人和挚友。”
↑这是访哥儿给的题

优瓦夏睁开双眼,树形影影绰绰地投在天花板上,风一动,便融成一片虚色。夜夹在城市边缘进退维谷,天色阴沉得可怕。
他动了动手指。
床头柜上的手机应时应景地振动起来,屏幕闪亮——是新浪微博永不准时的特别关心提示。他揉了揉酸涩的眉眼,伸手摸过手机,指尖触及微微发烫。

20:03 逍遥散人M
下飞机了,上海好热[哭泣][图片]

图片拍的是散人那惹眼的鸡爪子和虹桥机场的出站口。
优瓦夏自顾自叹气的声音连他自己也没注意到。
他犹豫半晌,翻出相册中前两天拍的通心粉外卖,在微信里给散人发了过去。遂又合眼,试图回忆梦中那个面容模糊的大胸姑娘。
想来想去,不知怎的,大胸姑娘长着一张男人的脸。
偏生这张脸的主人好巧不巧地回了消息,手机在原地骚动不安,扰得优瓦夏蹙眉去按。
他眯着眼睛努力辨认过亮的手机屏幕。
“优瓦夏你干嘛!”
“……服了服了,刚好挽救了我要点外卖的手。”
“[笑哭]”
聒噪的少年音直接穿透了屏幕,优瓦夏只是看着这二十余个字便能想象出散人按着眉心哭笑不得佯装愤怒的模样。
“还不睡?”优瓦夏看了看通知栏的时间,凌晨3:13,散人一向严于律己,平素绝不可能在这个时间见到他。
“嗯,在网吧,你不也没睡?”散人给出的答案倒也在优瓦夏意料之中。
“自然醒。”优瓦夏面无表情地敲下这三个字,想了想方才的通心粉图片,“照片是前两天拍的。”
“……”这种攒报社的行为令人发指,无论是哪种报社,散人发来一串省略号后便再无回应。

优瓦夏把手机倒扣着摆在胸口,双眼半阖未阖,透过窗帘缝隙远望着上海烟青色的夜空。

“我后天有活动,活动结束有空出来吃个饭吗?”手机第三次振动起来,散人又发来一条信息。
“粉丝要求的?”优瓦夏烦躁不安地反问。
“哈哈,也不算,好久没见你了。”散人的回答依然不温不火。
“没空。”后天是周六,优瓦夏却想也不想地一口回绝。
“好吧[难过]”这也不是优瓦夏第一次拒绝散人了。
“我睡了。”优瓦夏最后一次扔开手机,按了关机键。

今晚不会有第四次振动了。
梦里的大胸姑娘巧笑嫣然。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