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明楚山孤

您好,东西很杂,很多东西请自行忽略。
不推荐您点击关注,在下吃的cp又杂又冷,同圈的可能小于0.01
善用tag就足够啦
我是ky(润滑剂的那个ky),语废致歉。
对我来说可能写文比聊天更有用。
我是真的不会聊天∠( ᐛ 」∠)_
……哦但是我容易坑
各种同人码字中……
背景是熊爸和蓉妈
写过的cp:优散(主力) 天使武 锋凡 炎忍
高三啦 基本处于停更状态
头像是枫总给我画的w

【琴靓】

从我便签里翻出来的东西 写的不知所以然就不打tag了 自己收着就好

靓仔做了个梦。

他们这种刀尖上舔血过日子的人,从来是什么都见过的。

他性子一向无情,曾经逼着人自挖双目,见着人烹子而食,吩咐手下人活生生剥去仇家半身皮。他也自认纵是一日堕了十八层地府,面对那牛头马面修罗无常,也能谈笑无碍坦然赴死。

可他面对这个梦,竟然心生寒意,急迫感一波一波地自心底涌来,压得他惴惴惶惶,无措得不知如何自处。

他见着暗香浸满了血,浓重血水从不破峰峰顶流下,一路淹了挽兰湖,归去兮,直漫至兰亭暮春之处,把兰花先生惯穿的深紫衣衫浸成一身晕晕沉沉的血墨色。

他顾不上去看满地尸体,即便他们曾经朝夕与共;他咬牙忍着肩背处难以忽视的疼痛,用上轻功向着兰亭暮春后急掠去。

如他所料,他隔着挥不开的浓雾一眼望见那个不能再熟的身影,只着孤月轻衫,仰首向自己的方向望着,表情似乎毫不意外。




“琴龙!”靓仔在空中分开双匕,手臂就风势挥展,怒吼道,“万圣阁的人是不是你引来的?”

他借下落之势旋身,匕尖直朝着琴龙咽喉处刺去;琴龙抿着双唇,拧身躲开刀刃去向,沉默不语。

靓仔见他这副无辜神色愈发愤怒,几个连招将不停避让的琴龙又逼退几步,怒斥道:“回答啊!”

琴龙觑到时机,趁靓仔右臂使不上力的空当飞速出手,使了个缠臂夺下靓仔右手短刃,“当”地一声,两匕相交。

“……不是我。”青年目中尽是抒不尽的压抑,几番欲语还休,最后只讲出了这么一句话。

“不是你?”靓仔冷笑,索性就力撤了匕首,“那为何我暗香满门尽灭,只剩你一个苟活?”

风中的血腥味愈发浓厚。

琴龙张了张嘴,最后只把手中的匕首扔在地上,发出沉重响声,轻声道:“师兄,信我。”

“你现在完好无损地站在这里,教我如何信你?”靓仔愈发难以置信,扬手将单匕收在胸前。

琴龙置若罔闻,缓声道:“师兄,该醒了。”

“什……”靓仔心头的不安愈来愈重,他愣了一霎,便见自己手中的匕首先于头脑反应,狠狠扎入了琴龙的心脏处。

“师兄,该醒了。”


靓仔心头猛地一跳,从噩梦中惊醒,正俯身为他包扎伤口的琴龙被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温言笑道:“师兄,不能再睡了。”

他为靓仔整理好月白绸衫,起身远望。

“万圣阁的人已经逼上来了,师兄,我最后确定一下,真的不是你引来的吗。”

靓仔心头酸涩,一时竟不知如何开口,喃喃地否定:“不……”

琴龙回头对着他笑,纵然满脸血污满身狼狈也掩不去天生的恣意洒脱。

“我信。”

他又上下打量了一番靓仔身着的华贵衣衫,漫不经心道:“师兄既然已经出师,又是偶然从外面回来,做师弟的也不能平白无故让师兄遭了这祸事。”

琴龙顿了片刻,声音有点异样,但坚定地续道:“暗香,还是得有人活着的。”




靓仔没说话,起身活动了一下右肩,转身拿起自己的匕首。
火光自不破峰那头燃起,伴着余暮似沉非沉的夕照,将不破峰染上一片血红。

无论是谁,都从没有见过暗香如此亮堂的时候。



“琴龙你说什么呢,伤到头了?”

他背对琴龙长身而立,语气里分不出喜怒。

谷底火光滔天,俯望而下,不见生路。



——寒雨连江夜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东西


评论(1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