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明楚山孤

您好,东西很杂,很多东西请自行忽略。
不推荐您点击关注,在下吃的cp又杂又冷,同圈的可能小于0.01
善用tag就足够啦
我是ky(润滑剂的那个ky),语废致歉。
对我来说可能写文比聊天更有用。
我是真的不会聊天∠( ᐛ 」∠)_
……哦但是我容易坑
各种同人码字中……
背景是熊爸和蓉妈
写过的cp:优散(主力) 天使武 锋凡 炎忍
高三啦 基本处于停更状态
头像是枫总给我画的w

你好

楚留香游戏ID寒雨连江夜,把主页命名为平明楚山孤。

叫八鸾喈喈 喊什么都行。

主磕优散,热爱楚留香此情谁诉的琴靓cp。
本命非天夜翔,脑残粉。
基本不看动漫,不追星,不看颜
讨厌墨香铜臭,双笙

懒得要死,几乎不写东西,经常意念回复,不怎么吃逆cp

没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