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明楚山孤

您好,东西很杂,很多东西请自行忽略。
不推荐您点击关注,在下吃的cp又杂又冷,同圈的可能小于0.01
善用tag就足够啦
我是ky(润滑剂的那个ky),语废致歉。
对我来说可能写文比聊天更有用。
我是真的不会聊天∠( ᐛ 」∠)_
……哦但是我容易坑
各种同人码字中……
背景是熊爸和蓉妈
写过的cp:优散(主力) 天使武 锋凡 炎忍
高三啦 基本处于停更状态
头像是枫总给我画的w

【优散/日常之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开棺

注意:高度ooc

棺盖很沉。
刷着黑漆的暗沉棺盖反射不出我手中的烛光。
这让人很慌,就像是照镜子的时候看不见自己的脸。
我咽了咽唾沫,按着棺盖俯下身去,想去近距离观察一下不明切的暗红纹路,不料棺盖却滑开了。
是的,没有钉墓钉的棺材。
旅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要不就是童话故事读多了,愿意一厢情愿地相信棺材里面是公主等待你来吻醒;或者,棺材里的那个家伙根本就不是尸体。
而散人我,作为一个入世成绩满分的旅人,自然不会蠢到以为那东西是能用嘴亲下去的。
吸血鬼——或者用这个种族自己的话来说,血族。与旅人都是被惩罚的种族。
传说我们旅人的先祖是因为窥探别人的秘密成性,被罚只能以死人的执念为生,墓葬级别越高的死人能够提供的执念也就越多,因此我们被诟病的最大原因就是挖别人的墓。
这也就是我喜欢去找古堡里的棺材而不是在地下挖坟掘墓的原因。
而吸血鬼——三岁以上的小孩子都知道他们的传说,以人血为食,不老不死。
在我有限的生命中,我误入过的吸血鬼墓没有二十也有十五,旅人通常都是用银刀来解决这些怪物的。
我把手伸进包里,握紧了那柄从小跟我到大的匕首。推开棺盖。
沉重的棺盖落在地上,在狭小的石室内发出钝响。
蜡烛黯淡的光照在那只雄性吸血鬼的脸上,他没有醒。
我把左手的蜡烛凑得里棺材更近了一点,蜡烛的光最多只能让我看清那只吸血鬼高挺的鼻梁与紧抿的唇,我应该在开棺的一瞬间就把锋利的银刃狠狠地扎进吸血鬼的胸膛,直入心脏,溅不出血花。
可是我看着他,没有拔出我的匕首。
他的胸膛上放着一把无垢的亮银色手枪,我在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前让那把手枪在我的手里转了两圈。
他还是没有意识,紧闭着双眼。我看着他薄而苍白的双唇,突然想亲上去。
想看他醒过来,想看他血红色的眼睛,想看他勾着唇角,用吸血鬼那种特有的魅惑眼神望向我。
这很奇怪,我不会用枪,我也不是个同性恋。
我伸手去摸了摸吸血鬼的颈侧,别误会,不是那种摸吸血鬼脉搏的傻事。
冰冷而深重的感情瞬间像是升起水闸一样浩浩荡荡地冲入我的躯壳,这是只有死人能带给旅人的无上感受。
也许我这么形容听起来像是旅人在和一只亡灵做|爱,任由他们把冰冷的“液体”注入到旅人的体内,虽然那也是旅人获取能量的一种方法,但“活着”的亡灵的执念终究没有真正的死人那么美味。
我支撑不住酸软的双腿,跪倒在棺材边上,舒服得小声呻吟出声,右手仍然黏在那只吸血鬼的脖颈上。
蜡烛自我手中滚落,红色的蜡泪一滴滴落在石板上,也早已顾不得去捡,有些不该吸收的东西也涌了进来。
吸血鬼是不包括在亡灵里的,虽然他们的躯壳冰冷,但胸膛下的心脏却跳得有力。
旅人是善良而专情的种族,若毕生所爱之人非同族,便会永久地守在他或她身边,再也不去觅食。族里不乏有饿死的先例,所以与非亡灵的外族人相恋在族规里是被严格禁止的行为,听说最开始被饿死的旅人就是与一只被拘禁的吸血鬼相恋,不愿离去,于是枯竭而死。
以及……我来迟了,太迟了。
我爬进棺材里,缩在那只仰面平躺的吸血鬼怀里,摸到那把银色的手枪。
说起来真难得,你一只吸血鬼还能把镀银的手枪保养得这么好,你以前不是天天向我强调吸血鬼最讨厌银了吗。
你的眼睛,我也还想再看一次啊。
为了不溅一棺材的脑浆,我把手枪对准自己的心口,慢慢按下扳机。
“咔。”
我收回之前的话,扳机这么涩,一看就没好好保养。
































——觉得完了吗


























——这么拉下去很累的哦






















——快放弃吧























——哼























扳机卡得很厉害,根本按不下去。
一只手从右边伸过来拿走了那把手枪。
“散老师,我们都这么久没见了,怎么你一来就想不开要自杀啊。”
还是那么混账的声音。
我慢慢睁开眼睛。
血红的双眸,好像红宝石一样熠熠生辉,真漂亮。
“优瓦夏,你不是死了吗。”
他挑挑眉:“谁告诉你亡灵就不能待在自己的身体里了。”
我语塞,没说话。
“这样好不好,”他环着我的腰,手慢慢往下滑,“我负责给你吃,你负责给我‘吃’。”
“我还没答应呢,把你的爪子收回去。”我面无表情道。
“这可不好,吃饭就要付账啊。”他似乎是挑了挑眉,我看不太清楚。
我突然想起自己刚刚一边摸着他的颈侧,一边瘫软在地上哼哼唧唧的行为。
这太羞耻了。
“唔……优瓦夏你混蛋…把、把你那东西给我收回去!”
好冰。

【旅人这个是自己设定的,原本打算就是旅行者的意思,直到写了几行以后才出设定
日常之瞎JB乱写,就随便看看就好x
最近在学校想写文对着本子写不下去,回到家只想画画,我可能是废了
想写甜池子里的设定 纯成优 雌性散(真的大丈夫吗?????)
昨晚好甜,可惜我只有3G网直播根本加载不出来orz
后面大概会发一些其它圈的cp同人,请诸位关注我的小伙伴无视……∠( ᐛ 」∠)_】

评论(1)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