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明楚山孤

您好,东西很杂,很多东西请自行忽略。
不推荐您点击关注,在下吃的cp又杂又冷,同圈的可能小于0.01
善用tag就足够啦
我是ky(润滑剂的那个ky),语废致歉。
对我来说可能写文比聊天更有用。
我是真的不会聊天∠( ᐛ 」∠)_
……哦但是我容易坑
各种同人码字中……
背景是熊爸和蓉妈
写过的cp:优散(主力) 天使武 锋凡 炎忍
高三啦 基本处于停更状态
头像是枫总给我画的w

【优散】论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抖M(四)

注意:ooc严重
           请勿代入真人

不要光点红心篮手啊(゚Д゚≡゚Д゚)!
求给问题的回答(;゚Д゚)!没有回答我就默认两个问题都不需要了(゚Д゚≡゚Д゚)?

(四)
散人打定主意暂时不和优瓦夏见面。
心思被人完全掌控在手里的感觉很奇怪,窜动的暗流更让人不安。
先把这个视频做出来再找他要他说的视频吧,散人这么想。
不过两天,他就被自己打了脸。
这一期视频做不出来。
他不会爬墙。
在贴吧问了很久以后他也没弄明白吧友们含糊不清的操作叙述该怎么实现,面对着b站观众们不断的催更与自己心里压不下去的小心思,散人一咬牙,点开了优瓦夏的聊天框。
小卢在那天他回宿舍后对着散人说教了一番,警告他与优瓦夏谨慎交往,那时散人正被优瓦夏的行为撩得面红耳赤百般回味,小卢的苦口婆心左耳进右耳出。
都是男人,只要没艾滋病,哪有那么多危险。

棉花糖 19:20
•学长,在吗?

散人一边翻阅着iw吧内为数不多的帖子,一边等待优瓦夏的回答。
很多帖子都是优瓦夏发的,说明很详细,散人滚动着鼠标滚轮,认真地阅读优瓦夏逐字敲出的说明。

优瓦夏 19:32
•嗯
•刚刚去吃饭了
•什么事?

散人被特别关心的长震动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去按手机屏幕,心脏在体内砰砰跳动。
棉花糖 19:32
•就是爬墙,我学不会,想问一下那是怎么爬的。
优瓦夏 19:32
•你看吧里的说明了吗?
棉花糖 19:33
•看了,没看懂。

优瓦夏叼着勺子,看着散人的回复静默了一会儿,他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解释了。

优瓦夏 19:34
•那这样
•我们约个时间见面
•我教你
•不太好描述
棉花糖 19:35
•啊?
优瓦夏 19:35
•不行?

散人看着屏幕上的邀请犹豫了片刻,他还没有做好和优瓦夏再次见面的准备。

棉花糖 19:36
•也不是不行……
优瓦夏 19:36
•那明天下午?
•有时间吗?
棉花糖 19:36
•嗯……有的。
优瓦夏 19:37
•好
•明天下午三点
•带上笔记本和麦
•我去你宿舍楼下
•没问题吧
棉花糖 19:39
•没……没有……
优瓦夏 19:39
•好

优瓦夏聊天框上的“4G在线”很快消失,散人盯着最后的那个“好”字发了一会儿呆,自嘲地摇了摇头,聊天节奏完全被优瓦夏带走,在他面前散人束手无策。
算了,反正有非分之想的是我不是他,以前不是绞尽脑汁地想看一眼都看不到吗,现在机会这么好,矫情什么。散人吐槽自己道。
小卢撇了一眼抓耳挠腮的散人,继续与室友们Dota开黑。
呵,愚蠢的像素游戏玩家啊。

第二日。
散人一如既往地按着老年人作息起的很早,踏着室友们的呼噜声去了图书馆。
其实这也不是多么热爱学习的表现,散人只想借着图书馆的清静平缓心情,但心跳声却在静谧的环境中渐渐清晰可辨。
散人鬼使神差地坐在第一次见到优瓦夏时他坐的位置上,表面上盯着书发呆,内里却是思绪百转。
且不论散人肚子里有多少弯弯绕绕,时针还是在他发呆的间隙移动着,堪堪转过120度。
中午12点的铃声响起,学生们纷纷收起摊开的资料,三两成行地离开图书馆。散人跟在神采飞扬的青年们身后,总有些没来由的憋屈。
可能是想脱单了吧。他盯着前面一对男女牵在一起的手,想。
快点把优瓦夏追到手吧,散人伸了个懒腰,跟着人群走下台阶。
下午两点四十四分,优瓦夏下车,走入学校西门,直向着本科生宿舍区而去。

优瓦夏 14:52
•我到了
•你收拾好就下楼
棉花糖 14:54
•啊,我马上就来

散人匆匆忙忙地把耳麦塞进电脑包,套上风衣,在镜子前抓了抓头发,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便匆匆往楼下跑。
向着新生活奔跑吧,少年,能赢得男神亲自来接的暗恋者能有多少呢。

优瓦夏看着散人挂着一脸白痴的笑容跑来,栗色的短发被风吹得凌乱。
“学长好!”散人笑着跑到优瓦夏身边,扔给他一瓶饮料。
优瓦夏看了看手中的可乐,已经被散人晃得涌起了半瓶泡沫。
优瓦夏:“……”
“嗯,走吧。”他不太想在这瓶饮料的问题上纠结。
散人赶忙跟上优瓦夏的脚步,低头看到他西装外套被风掠过飞起的衣角,“我们去哪儿?”
“网吧。”

“网、网吧?”散人看着身处的小包厢目瞪口呆道。
是个类似奶茶店一样的地方,他们进门时风铃被推门的气息惊动,在初秋干爽的空气里跳动着。年轻的女老板闻声抬眼,柳眉挑起好看的弧度。空气里弥漫着香甜的奶茶味,一两对小情侣窝在阳光的暖角窃窃私语。
“嗯,”优瓦夏伸手合上包厢的门,将静谧而悠闲的店面隔在门外,“这儿安静,我和老板熟。”他从疑似公文包的手提包内取出笔记本电脑,坐在散人对面。
包厢不大,安静时连对方的呼吸声都清晰可闻。
散人学着优瓦夏的样子在桌下找到插头,打开电脑。
“给。”优瓦夏递过来一个U盘,散人伸手接过,不经意间碰到优瓦夏的指尖。
手心汗涔涔的。
“上周说的,游戏和我录好的视频在里面,麻烦你加个解说,”优瓦夏抬眼,似笑非笑地与散人对望,“这个视频犯蠢比较多,见谅。”
“嗯,好。”散人插好U盘,避开优瓦夏的眼神,将麦克风连接到笔记本上,谨慎地调整着录屏软件。
“我先玩一下这个游戏?”
“嗯,”优瓦夏起身,挪到散人身边,“等一下,我给你讲讲。”
优瓦夏将自己的笔记本转了个方向,两个人并肩坐在一起,给散人看屏幕上打开的niconico网站页面。
“这是n站之前的i wanna大赛界面,这些都是参赛者……”
散人用眼角余光偷瞄优瓦夏。
这个人虽然平时语调慵懒,表现得什么都不在乎,但在遇到这种他热爱的事物时,却会格外地认真帅气。
散人觉得自己眼睛里大概是安了一个优瓦夏滤镜。
“……大概这些,明白了吗?”优瓦夏放开鼠标,他注意到散人一直在偷瞄自己,却不动声色地假装自己没有发现。
“嗯。”散人匆匆收回不安分的眼神。
两个人坐太近了,有点热。
“啊,对了,”散人刚刚要张嘴,才到嘴边的话被优瓦夏堵了回去,“不是要学爬墙吗。”
散人在示意下打开magnanimity,优瓦夏身体靠向散人,衬衣袖口贴上散人还没来得及从鼠标上移开的手腕。
“按住shift不松手,然后左右调整。”优瓦夏演示了一下散人一直没能看懂的文字解说,动作轻巧地爬上墙,然后在突如其来的飞刺下绽开一蓬血花。
“……就是这样,会了吗?”优瓦夏冷着脸坐正。
“应该会了,”散人憋笑,优瓦夏突然靠近挑起的僵硬还没能消去,他伸手试了试操作。
“好。”优瓦夏稍稍挪开一点距离,“你试玩吧,我玩一会儿别的。”
散人看着他将黑色的手柄连上电脑,不觉诧异:“手柄也能玩?”
“嗯,用来顺手了。”优瓦夏随口回答道,“日本那边很多人都用手柄。”
散人尝试了一下手柄的触感后,挫败地承认自己还是用键盘比较好,垂着头开始进行游戏初体验。
优瓦夏看着他玩,嘴角挑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

这里有一些说明:
是这样的,我今年高三,虽然才刚刚开始写文不久,但是不得不暂停了。
原本按我自己的成绩上个一般的985或者随便哪个211都没问题,我原本目标大学也是211,但是之前才知道我要考的专业分数大概需要600+……烟。
所以必须要加油啦233333滑档咋整呢。
关于这篇BDSM我也想了挺久的了。
我必须得承认,这篇当初是因为一时激动,借着冲动劲儿开的,大概只有脉络就开了题,连性格都没有多加揣度,很抱歉,让各位忍受我这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当然,由于热爱和我自己的私心,这文不会弃,只不过大概会拖到我高考结束以后再更,(喂)。
然后说到这篇文的问题。
在群里也有和各位瞎扯淡到ooc的问题,虽然说ooc很普遍,我实在是忍受不了写出这种东西的自己……。
(虽然说他们相爱本来就是ooc)
关于一些设定:讲的是一个抖S将一个红旗下生长的好青年带进圈的故事(喂),我自己非常敬佩易修罗大大以及那位写《论如何追求一个志同道合的变态》的大大,带进圈这点可能会与《我不配》和《足下的恋人》有相似,不过那两篇是M带S进圈(。)我自己也有思考这样仗着设定上的爱情就让懵懵懂懂的散踏入这个圈子会不会不公平,而且S带M入圈总会给人一种逼迫的感觉,毕竟有一个约定俗成的规则就是不对圈外人出手。
我会在后文中尽力去处理这些问题,也会去努力体现一些矛盾与纠结。
希望我大半年以后回来能离ooc远一点(。)
之前在我另一个圈的群里有看到小伙伴提到非常雷攻受地位极其不平等的状态,这几乎就是直指BDSM了。
我写这篇文在满足我私心的同时,不是想仅仅停留在啪啪啪的时候玩一些道具满足情趣,而是想努力地去体现一种心理上的支配与服从。
对我来说,S和M的地位永远不会平等,但他们在人格上谁也不比谁高贵。
应该是我高看这种关系,它在我心目中的模样就是S对M完全的支配,以及M对S毫无保留的信赖,将知觉与快感完全交给一个人去支配的关系。
说到这里,有个事。
【高亮】【高亮】【其实并不重要】
之前心情激动地写了两篇这篇文的肉,但是现在来看它们完全不够格,是失败的作品,重新开始更新以后要重写的。
所以如果有人想看就在评论里和我说,我把外链贴到那个垃圾桶的帖子里去,权当乐呵一下。
以及,不确定以后重新开始更是接着这一章继续,还是把整篇重写一遍,需要各位的意见。
【高亮结束】【高亮结束】
关注了我的小伙伴可能还会看到我发一点其它圈的文,应该是早就有计划,欠了债的那种(。)如果兴奋并且有时间了也可能会写一点别的优散,不过这篇大概是不会更新了。
以上。
谢谢你们看完我的唠叨呀。
这里八鸾喈喈/ky。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