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明楚山孤

您好,东西很杂,很多东西请自行忽略。
不推荐您点击关注,在下吃的cp又杂又冷,同圈的可能小于0.01
善用tag就足够啦
我是ky(润滑剂的那个ky),语废致歉。
对我来说可能写文比聊天更有用。
我是真的不会聊天∠( ᐛ 」∠)_
……哦但是我容易坑
各种同人码字中……
背景是熊爸和蓉妈
写过的cp:优散(主力) 天使武 锋凡 炎忍
高三啦 基本处于停更状态
头像是枫总给我画的w

占个tag码一下脑洞,如果看得上可以抱走

“有新的想法大概会添加 车开得有心无力”
“占tag抱歉。”
•【正文】「游戏可以输,优瓦夏必须死」饥饿游戏设定 上届冠军优x新人散,大概是BE(虽然我说着不写优散BE……不过这个不知道怎么HE好,虽然说在甜池子里哪怕是死在一起也能强行被称为HE了。)
•【正文】异物志写手优瓦夏(邬夏)x道家真人逍遥散人 古风修仙向 大概是HE
“漫天神佛之下,证道者何止三千,倒从未听闻有以情证道之人。”
以前尝试着写的第一篇优散同人,从来没发过,也没写完,回头看看能不能填上。
•【挑战】第一人称的h(挑战完毕,勉强能看)
•【挑战】病娇散(挑战失败)
•【脑洞】歌曲 come close now 大概是BE(?)
分享歌词:
I’m afraid of the space where you suffer
我害怕看到你受苦的地方
Where you sit in the smoke and the burn
那个你坐在烟雾和火烧的地方
I can’t handle the choke or the danger
我不能控制窒息和那危险
Of my own foolish, inadequate words
用我自己的愚蠢和底气不足的话
I’ll be right outside if you need me
如果你需要我我就在外面
Right outside
就在外面
What can I bring to your fire?
我可以为你的灾难做些什么呢
Shall I sing while the roof is coming down?
我应该在屋顶掉下来的时候唱歌吗
Can I hold you while the flames grow higher
我可以在火焰张高的时候抱着你吗
Shall I brave the heat and come close with you now?
我现在可以勇敢的面对大火然后去接近你吗
Can I come close now
我现在可以接近你吗
……We sit together,in the burn
……我们坐在一起,在大火里
【脑洞】诱导性的发情期
能够诱发别人的发情期的优瓦夏……是什么样的呢
【脑洞】失语症
【正文】哨兵向导题材
【片段】神官与亡灵骑士
【灵感】网上恋爱!现实中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