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明楚山孤

您好,东西很杂,很多东西请自行忽略。
不推荐您点击关注,在下吃的cp又杂又冷,同圈的可能小于0.01
善用tag就足够啦
我是ky(润滑剂的那个ky),语废致歉。
对我来说可能写文比聊天更有用。
我是真的不会聊天∠( ᐛ 」∠)_
……哦但是我容易坑
各种同人码字中……
背景是熊爸和蓉妈
写过的cp:优散(主力) 天使武 锋凡 炎忍
高三啦 基本处于停更状态
头像是枫总给我画的w

【垃圾桶】我在写什么 我不知道——失败的胡思乱想们

①「原本要尝试病娇散,写到后来发现这什么东西,也许我需要一个架空背景」
散人很费劲地把优瓦夏从出租车上搬回他家,两个人都瘫在床上。
优瓦夏的酒品还不错,除了喃喃地说一些根本听不懂的话以外,几乎看不出来是个醉鬼。
他们两个刚从up主们的聚会回来。聚会前散人与几个交好的up主们商量好了灌醉优瓦夏。
几个朋友很爽快地答应下来,他们知道散人对优瓦夏的心思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眼看着这两个人分明暧昧了好几年可就不戳破窗户纸,换了谁都急,索性当一把助攻帮散人灌醉优瓦夏成人之美,看那个高冷抖S的优瓦夏被压也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
只有乌鸦看着扛着优瓦夏的散人眼神复杂。
——散人怎么看都不是压得了优瓦夏的料,别搞不好弄巧成拙。
好友们怎么想暂且先不提,散人现在看着优瓦夏却是心情复杂。
优瓦夏毫无设防地躺在床上,呼吸间带着酒气,惹眼的红眸闭起后的面庞反倒更显得俊秀。
散人小心翼翼地拿着一条打湿的毛巾擦拭着优瓦夏沁出薄汗的皮肤,指尖有意无意间的触碰从额角延伸至解开第一颗扣子的领口。
散人的手在抖,呼吸也不稳。
犹豫了片刻,将湿毛巾放在床面上,散人伸手去解优瓦夏黑色衬衣的扣子。
一颗,两颗,衬衣向两边摊开,露出漂亮的锁骨,精瘦的胸膛,线条清晰却不突兀的腹肌。
散人听见自己在咽口水。
毛巾的水份向下洇湿了被褥,落下一个不浅不深暧昧不清的水印。
他真好看。
散人努力地撑起身体,轻柔地去擦拭优瓦夏的胸膛。他自己也喝了不少酒,头脑晕晕沉沉。
泛着水光的纹路向小腹延伸,散人停了动作,苦恼地看着露出一点的人鱼线向下延伸的位置。
——他总不能去脱优瓦夏的裤子。
散人顺手把毛巾放到一边,手心贴上优瓦夏的胸膛。
上下起伏的,很温暖。
他的呼吸稳定而有力。
意识到这一点,散人莫名地涌起一股安心。
额发软软地偎在优瓦夏光裸的胸膛上,鼻间净是他的味道。
好想亲吻他的身体。
散人以鼻尖轻轻摩挲着优瓦夏苍白的皮肤。
“喂……”优瓦夏抬起一手,按在胸前的那个脑袋上。
“我说你……”
散人一惊,猛地后仰,整个人摔在地上。
优瓦夏叹了口气,伸手去把散人拉上床,揽在怀里。
从散人把他拉回家后他就醒了,一直忍着笑没作声。本来还以为散人要趁着他“酒醉”动手动脚,结果最后发现这傻蛋有贼心没贼胆,摸摸索索半天只敢解了衣服扣子在上面摸来摸去。
再这么摸下去,他没笑出声都要起反应了。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