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明楚山孤

您好,东西很杂,很多东西请自行忽略。
不推荐您点击关注,在下吃的cp又杂又冷,同圈的可能小于0.01
善用tag就足够啦
我是ky(润滑剂的那个ky),语废致歉。
对我来说可能写文比聊天更有用。
我是真的不会聊天∠( ᐛ 」∠)_
……哦但是我容易坑
各种同人码字中……
背景是熊爸和蓉妈
写过的cp:优散(主力) 天使武 锋凡 炎忍
高三啦 基本处于停更状态
头像是枫总给我画的w

【星辰骑士同人|瞎写】(假如最开始落败的人是科洛林……)

写给一个朋友的生贺

科洛林x欧泊

瞎甜 大量ooc

打算高考结束以后认认真真地写星辰骑士的重启 我大概太爱老科了


科欧——
(假如B-11附近的战斗,落败的是科洛林)

科洛林一身黑色的王袍,赤裸着脚踝走入大厅中,阿伦、伊索恩以及几个副官跟在他的身后。

“我们需要完全掌控伊斯祖尔远离旋光之握的——”阿伦雄厚的声音一顿。

他们都看到了蜷缩在王位上睡得正熟的少年,一身与科洛林同款的黑色长袍,面容稚嫩干净。

科洛林摆了摆手,走上前去坐在王位上,轻手轻脚地把欧泊抱在怀里,用信念之力笼住他的双耳,示意阿伦继续讲。

“陛下。”安多雷一身陨星军团的灰蓝色军服笔挺,紧随几人身后走进大厅。

“有什么发现?”科洛林挑挑眉,淡淡地问。

安多雷手中的仪器投出全息投影,投影上是伊斯祖尔星系全景。

“李维的军团在这个地方,正如预料。”安多雷峻声道,手指划出一道利落的直线,指向伊斯祖尔斜下方,“而这边——”他把视野缩小,“这里有一艘来历不明的银白色飞艇。”

“那是雷克特。”科洛林注视着那一点,轻松道:“放心,不足为惧。”

众人又交谈几分钟,几名将军躬身离开。

“好了,还装?”科洛林忍俊不禁地去捏怀里少年的耳朵,将他搂在怀里揉来揉去。

欧泊嘿嘿地笑起来,少年身体白皙,跪坐在科洛林大腿两侧,向下俯视着陨星之王俊朗无俦的面容。

“哦欧泊,”科洛林眉毛动了动,沉声道,“谁教你这些的?这可不好。”

欧泊低头与他额头相抵,俊秀的小脸上泛起些许晕红,狡黠地眨了眨眼:“反正我只有十三岁,你要是忍不住就是犯法。”

科洛林无奈地摇摇头,问道:“怎么对着他们装睡?你这样有点无礼。”

欧泊索性坐在科洛林腿上,不好意思道:“刚刚睡成那样,太丢脸了。”

科洛林大笑起来,把少年抱在怀里,让他环着自己的脖颈。

“对了,”欧泊想起方才听见的消息,“雷克特是谁?”

“是我的老师。”科洛林沉默半晌,回答道。

“我曾经……想带他来旋光之握,让他看看我的成果,不过他不理解我。”科洛林声音听不出喜怒,片刻后轻松道,“你可以喊他师祖。”

欧泊闻言笑了起来,笑容带着少年的天真与狡黠。

“那……师祖,”欧泊别扭地念了一声,“他多大啊?这么喊会不会有点怪?”

科洛林面容冷峻,眼睛里却藏着笑意:“快一万岁了吧,你想怎么喊就怎么喊。”

“我的天……”欧泊惊讶道,“活那么久,真的不是黏液星人吗……”

科洛林刻意绷着的表情终于忍俊不禁,他把欧泊抱下来一点,调整了姿势,让他坐在自己怀里。

“你是想拐弯抹角地骂他老不死吗?我的徒弟。”他抱着欧泊摇了摇,“你的老师我其实也有三千多岁了。”

欧泊想起初次见面时的科洛林,是个礼貌、成熟、风度翩翩的老男人。

“喔……其实能想到。”欧泊乐不可支地赖在科洛林温暖的怀抱里,看着男人的眼睛里满是笑意。

科洛林的嘴角抽了抽:“你是想说我老牛吃嫩草吗?”

欧泊倚在他怀里没说话,片刻后忽道:“老师,那那什么师祖……那边该怎么办?”

“你放心。”科洛林缓缓地抚过小徒弟的眉眼,在他下巴上搔了搔,像在逗弄一只猫。

“他已经老了,老师不怕他。”科洛林缓缓道。

“年龄与信念之力并不成正比,他的信念之火在时间长久的折磨中已经趋向熄灭,更何况,我现在还有了一个学生。”科洛林黑色的眼瞳中映出欧泊少年的脸庞,沉吟道:“愿不愿意为我用凤凰和他一搏?打不过就喊老师。要么我们俩换换位?你来指挥军团,我去对付你师祖。”

“别别别,”欧泊连忙去捂科洛林的嘴,“老师你放心指挥战斗,你不是说只要相信自己就足够了吗,我觉得我甚至能毁灭一个宇宙呢。”

科洛林莞尔道:“毁灭宇宙就不必了,我相信我的学生。对我的老师下手轻点,他都一把老骨头了还要和你这年轻人打架,不容易呐。”

欧泊唔唔点头答应,猝不及防地被科洛林吻住,片刻后满脸通红地爬下王位,抓着小Q跑了。

科洛林一手支在扶手上,温和地看着自己慌慌张张的小爱人。

评论(15)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